凉子

杂食党(/ω\)

海的王子(基锤

海的王子(有黑化 人物ooc

一、
“Loki,我的孩子,今天是你成年的日子,以后你就可以去海面上看外面的世界了。”海王慈爱的看向自己最疼爱的孩子。
“知道了,父王。”Loki漫不经心道,微哑磁性的声音让周围的许多雌性人鱼都红了脸。
“那我和姐姐去海面上了。”从小被勒令呆在海底,只有成年才能去看外面的世界,Loki有些迫不及待。

但是显然,今天并不是一个适合外出的日子,海面上刮着大风,天色阴沉的可怕。
出人意料的,居然有人类在海上举行舞会。
曼妙的音乐从游轮上传来,Loki挑眉问向姐姐Hela,“那是什么?”
“那是人类的船,天晓得他们为什么会在这时候出海......”
未等Hela说完,Loki的目光居然被船上的一个人所吸引。
那人身姿挺拔,过于华丽的礼服在他身上并没有半分突兀感,反而衬得他愈发英气逼人。金色的头发恍若天神,在黑暗中闪闪发亮,大海般的蔚蓝眼睛让人恨不得沉溺其中。他似乎心情有点烦躁,刀削般的眉目之间带着一丝烦躁。
Loki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。
还未等他弄清这种异样感从何而来,Hela传来一声惊呼。
“Loki!快看,有风暴要来了,我们需要躲躲,这些人类肯定都活不成了,等船沉了,我们可以去船上找找,肯定有许多有趣的东西。”
Loki不置可否。
海浪越来越大,游轮被拍打得东倒西歪,船上传来一阵阵女人的尖叫和哭喊声。
这时,一个巨大的浪将船打翻,Loki看着那个牵动自己心弦的男人掉进了海里,眨眼间就被阴沉的海水淹没。
我想 要他。
Loki飞快地游过去抱住了已经晕过去的可怜的人类王子Thor。
是我的了。
Loki眯了眯幽碧的双眸,有些愉悦地想。
他想把Thor带回海底。
看到Thor在海里面无法呼吸,越来越痛苦的表情,Loki眼神一暗,贴上他的嘴唇,往他嘴里渡气,一边快速向岸边游去。
柔软的触感从嘴唇上传来,Loki舒服得舍不得放开。
Loki游到岸边后,小心翼翼地将Thor靠在一块礁石上,手指不停地摩挲 着他的嘴唇,回忆着水中美好的味道。
可怜的Thor王子还在昏迷之中,闪耀的金发可怜巴巴地贴在脸上,嘴唇有些苍白,带着几丝道不清的诱 惑。
Loki蛊惑 般的吻上Thor的唇,撬开 他的牙关,狠狠地吮 吸着他的舌头,啧啧的水声在空气中显得格外的淫 糜。
Thor开始无意识的挣扎,却被人鱼紧紧的锁在怀里,无法动弹,眼睑微颤,似乎快要清醒。
把他吻醒怎么样,Loki有些恶劣的想到。就在Loki意 乱 情迷时,他的身后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,有人来了,想到海里关于不要在人类面前现身的规定,Loki只好示威般的在Thor脸上印下一排整齐的牙印后,跃入海中,暗中观察着岸上的举动。

“你还好么?”清亮的女声将Thor彻底唤醒。
Thor抬头看去,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位身姿窈窕的少女,乌黑的秀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脸上的笑容衬得她仿佛是掉入人间的天使。
是她么?想起清醒前隐约看到的黑藻般的头发,Thor露出笑容,“谢谢你救了我,我能知道你的名字么?”
少女微微一笑,“其实我只是刚好在岸边发现你了,不用谢我,我叫Jane,是银河帝国的公主。”
“我是Thor,阿斯加德的王储,我的船遇到了海难,作为报答,我能请你吃顿饭么?”
Jane露出狡黠的笑容:“当然可以,能和你这么英俊的男人共享晚餐,我们国家的女孩肯定会嫉妒死我的!”
两人在岸边谈得好不热闹,躲在海里的人鱼王子Loki却嫉妒地想撕碎岸上那女人的笑脸。
明明是我的东西。
突然,Loki像是想到了什么,低声笑了一下,也不再看岸上刺眼的画面,转身离开。
我的王子殿下,趁现在,好好感受自由的味道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提交了好几次,都说有违规内容:-(

评论(8)

热度(61)